自私

时间距离让我们走远了,你来了,我走了...我们的类聚点只是在那一刹那,在时间停顿的一刻... 在我们之间,你看见了爱情,而我只敢看见友情,你的出现告诉了我什么是危险... 我无法很准确的猜透你那思想,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将信任的种子寄放在你的心灵中,可悲的是,那只是寄放而不是种植... 缺了安全的花种总让我觉得某天,你突然出现,然后就这样离开了... 我不是坚强的人更别说没安全感的感情... 对不起,我选择了一个让拥有安全感的人... 我知道,你会幸福的...只是,你需要的是,别再将自己关在情绪的监狱里... 偶尔,想起你时,我会有那么的遗憾及歉疚,但请原谅我的自私... 其实,我并还没走入你的世界... 你的世界也许不需要我... 对不起...请原谅我的自私...

Category:
Reactions: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